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

世界艺术大赛 报名须知(暂)

世界艺术大赛 报名须知
欢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、艺术机构、艺术社团推荐艺术家报名参加世界艺术大赛。

报名与推荐:
1.参赛艺术家以才艺卓著、作品优秀为准则。
2.艺术家可由本人,或者艺术经纪人代理(需证件及代理委托书)。世界各地的艺术机构及艺术社团推荐,每机构限于3人以内。世界艺术家协会、美国海外艺术家协会、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等组委会成员机构会员与理事,可分别推荐1名与5名。

报名:
一。提供视频的内容,主要为艺术家的表演和作品展示。

二。由于参与活动的包括世界各国艺术家,视频的内容以主张爱、美好、欢乐、人类和平等,反映人类的天性为主,不涉及民族、国家的矛盾与歧视,不从事宗教、政治性的宣传。

三。艺术门类题材不限,分为:时尚艺术、男女声独唱、合唱、音乐、舞蹈(单人与多人)、摄影、绘画、模特与选美才艺展示、脱口秀、工艺美术、行为艺术、当代艺术、电影电视与纪录片、民间民俗艺术、嘉年华与节庆、旅游与生活艺术、校园音乐、特别表演等。组委会特别设立中国书法与传统艺术、(赞助)企业与风光宣传推广片。

四。每位艺术家选择一个门类,参加比赛。特殊情况不得超过3个门类。每个视频,一般15分钟以内,特殊情况一般不超过60分钟。影片不限时长。视频要求尽量精美。投稿方式,将视频发到自己的云,以电邮发送其连接投稿。报名参赛不收艺术家费用,免费参加。

五。报名:报名投稿包括1.参赛视频。2.艺术家的介绍500字左右。3.报名参赛回执。同时一道电邮。


附录1:
视频权利特别要求:

世界艺术大赛参赛报名回执:

主办机构及代表人:

我阅读了《世界艺术大赛 报名须知》,我同意其说明。

1.(我)报名投稿艺术家及其经纪人代表,或艺术推荐机构,保证对所提供的视频内容,拥有完全的版权。包括但不限于其中表演、歌曲、配乐、摄制等的版权(单项如属于他人,需要提供拥有权利的作者或权利人的授权书及证件复印件)。并保证不侵犯任何其他人的权力。保证该视频,未经公开播出,将来也不使用播出。否则,签署人(我)承担一切法律与经济责任。并公开公告发布列明其侵权行为与责任。并保留追究其赔偿主办机构名誉损失。

2.该视频完全所有人(我),同意将该视频的版权与其他所有权利,无条件永久授予主办机构及代表人,予以展示播放以及其他使用。

3.艺术家及视频完全所有人(我),将获得大赛通知中规定的权利,包括初选、复赛、决赛的权利。如能获奖,拥有获奖表演的权力与义务。

(报名的同时,请复制签署本报名参赛回执,并由权利人签署,注明签字日期,附权利人证件复印件,拍摄返还主办机构。谢谢)



附录2:

1.视频播放中,如有纠纷,组委会有权在不通知的情况下,在展播过程中,撤下某个视频。

2.报名投稿艺术家及代表人,不得在播放过程中,随时要求撤换视频。除非组委会同意。

3.视频中,如被国际视频平台公司或组委会插播广告及宣传,艺术家及原权利所有人,视为同意。


4.艺术家及代表人,不得要求组委会删除网络上不满意的跟帖评论及其他要求。艺术家被人正面与负面评论,应该视为平常。



本须知可能随时补充修订,不另行通知,以在此最新公告为准。
本文件以中文为准,英文为其翻译件。

世界艺术家协会
世界艺术大赛组委会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