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

2022世界艺术大赛 说明(草)


世界艺术大赛,是由世界艺术家协会主办,由美国海外艺术家协会,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,中国国际传播集团出品的全球性大型艺术活动。

世界艺术家协会等主办机构,自1997年开始,每年举办一届艺术展活动,至今已经举办20届。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锻炼了人才。

举办世界艺术大赛的宗旨,在于“展现艺术的魅力,发挥人类的天性,维护世界的和平”。

世界艺术大赛的精神,追求的是:更美、更欢乐、更和平。

世界艺术大赛组委会主任,由发起人、世界华人艺术大会组委会主任周建先生担任。在香港设立总部,在北京发展基地。

世界艺术大赛,每年连续举办。分为两个阶段。

第一阶段,利用国际互联网youtube,设立大型电视视频赛场。全年向全球10亿以上观众,集中展现世界各地各门类艺术家的精彩表演与作品。

第二阶段,在每年年底/年初,在香港/澳门,举行盛大的颁奖活动。欢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光临。

为此,欢迎世界的艺术家、经纪人与艺术公司、艺术机构等,向组委会推荐艺术家,并拍摄精美视频,提供给大赛经办机构。

一。提供视频的内容,主要为艺术家的表演和作品展示。

二。由于参与活动的包括世界各国艺术家,视频的内容以主张爱、美好、欢乐、人类和平等,反映人类的天性为主,不涉及民族、国家的矛盾与歧视,不从事宗教、政治性的宣传。

三。艺术门类题材不限,分为:时尚艺术、男女声独唱、合唱、音乐、舞蹈(单人与多人)、摄影、绘画、模特与选美才艺展示、脱口秀、工艺美术、行为艺术、当代艺术、电影电视与纪录片、民间民俗艺术、嘉年华与节庆、旅游与生活艺术、校园音乐、特别表演等。组委会特别设立中国书法与传统艺术、(赞助)企业与风光宣传推广片。

四。每位艺术家选择一个门类,参加比赛。特殊情况不得超过3个门类。每个视频,一般15分钟以内,特殊情况一般不超过60分钟。投稿方式,将视频发到自己的云,以电邮发送其连接投稿。报名参赛不收艺术家费用,免费参加。

五。报名:报名投稿包括1.参赛视频。2.艺术家的介绍500字左右。3.报名参赛回执。同时一道电邮。报名详见报名须知。

六。1.初选:组委会委托艺术委员会初选,收到参赛3材料30日内,完成初选。初选淘汰艺术水准低下、创意差的视频。初选合格即参与展示(复赛),并电邮通知。

2.复赛:复赛以在国际互联网youtube“世界艺术大赛”展示。面向全球十亿观众播放(中国大陆境内可能上网欣赏较困难)。复赛阶段艺术评论家参与点评,允许艺术机构分享、转发、推广。

3.决赛:每年年底,在每个门类里,选取阅读点击量前20名,由评委投票,评选出世界前十名艺术家。

六。获奖:每个艺术门类,获得世界第一名,颁发金牌一枚。世界第二名,颁发银牌一枚。世界第三名,颁发铜牌一枚。第四到第十名,颁发获奖证书。第十一到二十名,颁发参与证书。

世界人民团结欢乐万岁。


世界艺术家协会
世界艺术大赛筹委会

(如有修订,恕不另行通知,以本博客与新浪博客公告为准)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